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30浏览次数:

“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29日,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观影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壮丽历程的电影,影片逼真地还原了当年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壮举和无畏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而不顾个人安危、勇于奉献、勇于斗争的伟大品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不仅感受到了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更受到了强有力的爱国主义教育。它唤醒了大家对祖国、对民族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对伟大中国军人的敬意。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了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应当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心,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