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6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1月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庆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五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反思了现存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王庆领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既客观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庆领指出,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党建责任要求,认真履职,工作成果丰富。各支部都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生活开展规范,同时各支部依托专业优势开展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实现了政治和业务的结合。他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需要进一步发挥;第二,组织生活的形式需要进一步丰富;第三,党建带团建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参会人员对各位述职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经过评议,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栾斐斐、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立飞评议结果为“好”,其他6位支部书记评议结果为“较好”。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