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8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7日,学院在3311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要求,对新学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庆领主持。

王庆领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并就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抓好部署,深入排查、落实整改,加强教育、强化演练,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近期,多地发生多起安全事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新学期开始,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叠加开学季、就业季,安全稳定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将安全管理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全过程,将“时时放心不下”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持续不断努力,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要继续落实各项安全机制,不断完善校园安全工作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最安全、最阳光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