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1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2024年3月10日19:30,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线上会议。教学院长米鹂主持会议,教学秘书张迪、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秘书出席会议。会议对绩效教学方面考核情况和本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1. 汇报2023年度绩效考核教学方面情况。张迪汇报了2023年绩效考核教学方面的结果,分析了教学方面的得失分点。米鹂总结指出2023年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也存在很多的不足,2024年教学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希望各教研室围绕绩效指标内容,做好教学相关工作。

二、传达教务处2024年度教学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米鹂传达学习了《关于编制2024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希望各专业教研室需根据教研室和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制定2024年度专业建设工作计划、教研室工作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三、会议还就专业负责人管理办法、专业认证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