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2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311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副校长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玉龙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恰逢其时。解放思想的目标是进一步明确我们所处的方位,认识到问题才能推动发展,才能促进事业突破、理念更新。

张玉龙强调,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也是一次调研。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在法制、制度规则下解放思想,破立结合、先立后破,学院要对标差距和短板,突破传统思维才能更好谋划发展。二是不要过度强调所属学科属性,要与其他学科交叉结合,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积极融入交流,助力高质量发展。三是用好多种社会资源,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尤其是校友资源,每个校友都是教学成果和教学质量的直接体现,建议学院各专业成立校友会,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管理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讨论情况;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就个人政治思想、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发展与建设以及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学院学校的发展提出个人意见建议。

保卫处处长陈居伟、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共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