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重温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7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17日,我院院长田思胜以“重温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所在支部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增强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专题活动中,田思胜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田思胜和现场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秉承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担当作为,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华人民谋幸福。

风雪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有利于提升广大党员对于党员身份的自我认同,把初心和使命植入灵魂,继承优良传统,恪守入党誓词,践行无悔承诺,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