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主题教育业务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进行,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制约瓶颈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加强教师学生间的交流沟通,10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615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业务工作座谈会。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出席会议。院长田思胜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秘书、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汇报教学工作、科研情况和对外交流进展;第二部分,学生代表提出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与老师们共同探讨;第三部分,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方向和目标。田思胜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建设并发展具有中医特色的学科专业,加强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以院级SRT为契机推动整个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师生关系协调发展。

会议以我院师生教学和科研工作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中医药政策与管理基地建设”“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培育”“学院各专业的中医药特色”“院级SRT的实施与良性发展”“在校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改进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与会人员针对问题积极发言,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