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3月13日下午,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于海芳出席并讲话。

院长田思胜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要求,一是重视实习的意义,提高认识,在实习中检验教学成果,助力就业创业,扎实有效的开展实习工作;二是明确实习目的,在实习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三是严格执行实习要求,遵守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副院长米鹂对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方案进行了解读,从毕业方案的目的及意义、实习形式、实习时间与学分、内容、实习管理、考核与成绩评定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教学秘书向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操作规范,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实习与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总支副书记于海芳对学生进行实习安全、纪律和实习生管理方面的教育

学院各教研室任课教师、辅导员、2018届本科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