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5-28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本科教育内涵提升和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要求,我院于5月28日召开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潍坊医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尹文强,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牟芳华,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顺平,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罗微,潍坊医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善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教务处处长王琳、健康学院院长王庆领对我院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业论证。我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以及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田思胜主持,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研讨论证”的形式。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课程设计”、“人才培养目标”与“专业发展规划”进行汇报,论证专家结合专业的培养目标、学校专业背景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了一致的评审结论。

通过此次论证会,两个专业梳理了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