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关于推荐山东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9-25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山东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批准,我校将成立山东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并于近期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大会筹备工作安排,现将参会代表基本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心科学技术研究事业,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学风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和学术道德;

3.在科学技术的理论研究、建设、教育、宣传、普及、管理等方面做出一定成绩;

4.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及以上学位;

5.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二、代表名额分配办法及代表数量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规模为代表150人左右,代表比例约为现有科研人员的20%。各单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表。

    三、代表产生办法

各单位代表推荐要发扬民主,兼顾学科、专业和平台,体现代表性和广泛性,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必要的程序,选举或民主协商产生代表名单。

推选出的代表须填写“代表登记表”,各推荐单位将“代表登记表”连同单位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一并于927日前报送科研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行政楼201办公室

联系人:刘巍

联系电话:89628773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