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田院长率队参加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25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顺利实施,实现新时代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109日,在临沂新时代宾馆礼堂召开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管理学院田思胜院长带领莫颖宁、徐文、王丽君、李学博、蒲晓芳、郭新苗、牟春兰、向楠一行参加了此次大会。在此次代表大会上,田思胜当选为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莫颖宁当选为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一直致力于为我省企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管理学院此次参会并入选会员,能更好的参与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的工作,并以此为平台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企业管理、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促进我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