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18-2019学年我院“科创标兵”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17浏览次数:

刘明慧


突出奖项:

校级“优秀班干部”

个人简介:

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01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曾连续获校级奖学金;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三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宿舍风采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曾在中国中医药高等学院创新创业会议做志愿者、多次参加进养老院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曾负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背景下中国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现状及对策分析》项目并在大学生寒假“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中获三等奖;被连续评为校级优秀班干部。

辅导员点评: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善于创新,严以律己,宽于待人,做事认真谨慎,能吃苦耐劳;能及时总结自己,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应变能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贾丛溪


突出奖项: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赛获国家铜奖

个人简介:

2016级市场营销01班

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做为负责人参加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山东省金奖;做为负责人参加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赛获国家铜奖;做为负责人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山东省三等奖;做为负责人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做为团队主要成员参加山东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银奖两项;做为负责人参加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获校级三等奖;参加2019年大学生寒假“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获优秀奖。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性格开朗、工作仔细认真、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喜欢不断创新、追求新事物。在学习中,会把知识的渴望当成自己不断的追求。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足够的自信,愈战愈强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


赵英豪


突出奖项:

1、省级三下乡优秀个人

2、省级三下乡优秀团队

个人简介:

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曾获得2018年省级三下乡优秀学生、2018年省级三下乡优秀服务队医应俱全队、2018年校级三下乡优秀学生、2018年校级三下乡优秀服务队医应俱全队、2019年回乡看齐鲁二等奖等多项奖项。担任多次活动志愿者,如《城乡中医药服务一体化发展情况调查报告—以淄博为例》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山东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2018年校迎新志愿者、2019年校迎新志愿者等。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认真刻苦勤奋,与同学友爱团结,诚信待人。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


朱同欣


突出奖项:

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省级优秀学生以及省级优秀队伍

个人简介:

2017级市场营销02班

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担任团支部书记,任校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

个人事迹:

2018年5月份,申请成为山东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2018年9月份参加山东省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并获得“省级优秀队伍”和“省级优秀学生”荣誉;同月,参加“调研山东”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校级一等奖;2018年10月份,获得管理学院“明辩杯”辩论赛三等奖;2018年12月份参加“挑战杯”和“回乡看齐鲁”获得校级荣誉;2019年4月份,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太极拳比赛,获得三等奖;2019年6月份,任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参加“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后赴临沂参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辅导员点评: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成绩优良。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政治上要求进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目的明确肯下功夫。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培养。


刘燕婷


突出奖项: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银奖

个人简介: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01班

共青团员

个人事迹:

曾作为祖方青承创业团队成员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曾获得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辅导员点评:

该生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活动积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热心公益事业。


张润琪


突出奖项:

1、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一等奖

2、2019年三下乡参加“青囊·沂行”省级队伍

个人简介: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

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文艺委员。

个人事迹:

曾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一等奖、2019年“华教杯”大学生数学知识竞赛省级二等奖、2019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学生,带领2019年三下乡省级优秀队伍“沂风·青遇”队,任山东省中医药法知识竞赛志愿者,参加“互联网+”的“‘中西e养’大数据智能医疗健康分析系统”项目,“创青春”的“觅睡方药渣循环利用”项目,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称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电子报设计大赛”一等奖、校“太极拳”大赛三等奖,获“管理学院科创实践标兵”称号、管理学院“思维导图设计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Running Man校园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娃哈哈营销大赛”三等奖。

辅导员点评:

该生有较好的团队协作与领导能力,能够快速进入团队角色,配合团队完成目标;熟悉掌握的知识,同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磨砺社会经验,不断完善自我。能够负责、平和地对待生活,能够主动、高效地完成工作;对工作态度执着,从不半途而废,敢于承担责任;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对新事物上手比较快。为人坦诚,文明素养好,性格直率,学习态度端正。


李智杰


突出奖项: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赛获国家铜奖

个人简介:

2017级市场营销02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曾获得“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山东中医药大学模拟求职大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市场营销大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辩论赛二等奖;多次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为人诚恳,谦虚,随和,乐观向上,有进取心,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假期社会实践;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勇于进取,不怕挫折;在平时专业学习上,该同学能刻苦学习钻研。


方一旭


突出奖项:

1、2018年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2、被评选为山东省“三下乡”暑期实践优秀学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优秀学生记者”

个人简介:

管理学院2016级法学01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曾获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被评选为山东省“三下乡”暑期实践优秀学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优秀学生记者”;担任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微平台负责人、大学生创新项目济南饴之甘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主持大学生研究训练项目“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之物流分析”,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校级二等奖,中医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奥杯)二等奖,首届“博学笃行”社会调查活动一等奖,首届“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性格沉稳,事事彻底完成,不焦虑。注重学习,兼顾全面发展。统筹全局,懂得争取机会,争取进步,能将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参与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活动,为班级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张娜


突出奖项: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三等奖

个人简介: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01班

共青团员

个人事迹:

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三等奖,2018—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并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

辅导员点评:

该生学习认真,勤奋努力,思想进步,朴实诚信,待人礼貌,与同学相处融洽,性格开朗,知识面广,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有爱心,帮助同学,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质的提高。


曹硕


突出奖项:

1、2018年“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参与项目《孺子艾--国内野生艾草资源开发利用的先行者》获省级银奖

2、被评为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山东省大中专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学生

个人简介:

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01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曾获校级综合一、二、三等奖学金;在2018年“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中,实践报告《健康中国视角下基层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建设的现状调查及对策分析-以长清区马山镇为例》获校级二等奖;在2019年大学生寒假“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中,调研报告《从“赤脚医生”到“乡村医生”:记改革开放四十年农村医疗卫生室的变化》获校级三等奖;在2018年“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参与项目《孺子艾--国内野生艾草资源开发利用的先行者》获省级银奖;获得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之缤纷社团风采展校级三等奖;被评为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山东省大中专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员标兵。

辅导员点评:

该生学习刻苦,善于思考,具有挑战竞争意识及创新能力;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以身边优秀同学为榜样,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思想理念;认真负责,能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具有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