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赴长清区司法局走访实习单位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一行三人来到长清区司法局,走访看望正在实习的2017级法学专业同学,并与司法局领导开展座谈。长清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兴迎,四级调研员、公证处副主任陶昌庆出席会议。



在走访中,学院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想法等,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积累经验,真正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自我,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王新勇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就当前长清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当前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区面临的新发展、新机遇,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想法。副局长邵兴迎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态度认真,肯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深度合作。

李军海就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学习理论与实务、课题研究、法学专业学生教育与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促进法学专业人才实践能力提升。

此行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外实习生的牵挂和关心,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