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赴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9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赴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5月26日至2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带队赴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书成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虚拟中医实训解剖教学系统、中医AR学习平台等科研成果。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中医智能化行业发展趋势、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深入用人单位调查研究,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也是学院应对严峻就业形势、深化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深入调研用人市场需求,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培养端与用人端的有效衔接,千方百计大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