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6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庆领主持。

毕业生代表由已落实就业单位、考研上岸、基层服务等不同去向的学生组成。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四年学习、生活心得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田思胜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结合北宋教育家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经典名言,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敢于吃苦耐劳,勇挑时代重任,以奋斗创造美好明天。座谈会最后,田思胜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美好寄语,祝福大家未来学习、工作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做好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不断优化专业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