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2018-2019学年我院“学习标兵”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17浏览次数:

魏子一


突出奖项:

“众城清泰杯”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最佳书状奖、团体三等奖。

个人简介:

2016级法学01班

中共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02,大二学年学分绩点:3.74,大三学年学分绩点:4.01。曾获得长清大学城第四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最佳辩手”称号;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山东中医药大学博物馆讲解员大赛二等奖;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严于律己,将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勤勉学习。同时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奉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是一名敢想敢做敢当的大学生。


赵燕


突出奖项:

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02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77,大二学年学分绩点:3.90,大三学年学分绩点:3.88,平均绩点:3.85。三年学习总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

辅导员点评:

该生有较好的团队协作与领导能力,是老师的帮手。在学习上能熟悉掌握所学知识,同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磨砺社会经验,不断完善自我。能够负责、平和地对待生活,能够主动、高效地完成工作;对工作态度执着,从不半途而废,敢于承担责任;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对新事物上手比较快。为人坦诚,文明素养好,性格直率,学习态度端正。


赵海英


突出奖项:

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服务队,“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个人简历:

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

中共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27,大二学年学分绩点:3.37,大三学年学分绩点:4.10。曾获学业优胜奖学金;“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三等奖,“博学笃行”社会调研活动优秀奖,“五月的鲜花”校级诗歌朗诵二等奖等多项奖项;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标兵、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

辅导员评价:

该生责任心强,工作细心,学习能力强,善于交际。性格开朗,乐观,时刻充满自信;面对挫折不气馁,拥有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事情。是一个“有所为,无所畏”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王芊祺


突出奖项: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

共青团员,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严于律己、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在学习上,综合测评与学业成绩第一名,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习标兵;在工作上,担任大一全学年学习委员职务,认真负责;在生活中,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认真参与社会实践。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思想上进,作风正派,在校期间,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踏实,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经验,在校期间成绩良好,良好的独立自学思考能力;性格开朗,大方,为人随和,擅长交际,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王凯旋


突出奖项:

2018年,在“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个人简介: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02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31,大二学年学分绩点:3.96,大三学年学分绩点:4.26。三年学习总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名,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年,在“律动青春,勇往职前”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2019年,被评选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优秀信息员”。

辅导员评语:

该生工作认真、热忱,责任心强,创新意识好,合作精神佳。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性格自信、乐观、诚恳、稳重,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思维活跃,为人坦诚,脚踏实地,有责任心。


张世龙


突出事迹:

获山东中医药大学校一等奖学金

个人简介:

2018级市场营销02班

共青团员

个人事迹:

大一必修课绩点:3.54,课程绩点:3.56,综测成绩:66.63。曾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讲话精神,共谱五四华章”征文比赛优秀奖、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管理学院运动会铅球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创新创意策划案大赛三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管理学院足球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五月的鲜花”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辅导员评价:

该生做事认真仔细,处事冷静。平时爱独立思考,遇到难点喜欢去动脑解答,善于总结经验。在团队合作中也能够很快进入团队角色,配合团队完成目标。有坚忍不拔的精神、自信、有激情、有毅力。平时为人诚实,待人热情,文明素养好,个人独立、自立生活能力较强;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


黄晨晨


突出事迹:

2018年全国数学竞赛山东省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三等奖。

个人简介: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

中共预备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586,大二学年学分绩点:4.006。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2019年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2017-2018年学业优秀奖学金、2018年全国数学竞赛山东省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三等奖;荣获2017-2018年“优秀升旗手”称号、2018-2019年“优秀升旗手”称号、2017-2019年“优秀学习标兵”称号、2018-2019年“优秀学生”称号。获得2019年“回乡看齐鲁”社会调研活动校级三等奖、2019年管理学院校园“Running Man”活动二等奖、2018年管理学院足球比赛一等奖、2018年春季校级足球比赛优秀奖、2019年春季校级足球比赛优秀奖、2019年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评比二等奖、2019年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一等奖。

辅导员评价:

该生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创新意识好,合作精神佳。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性格自信、乐观、诚恳、稳重,能够从容应对挫折,勇敢面对困难,坚持自己的选择,不断努力。课余时间有自己的安排,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全面发展,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刘世贤


突出事迹:

山东省大学生戏剧节省级三等奖

个人简介: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02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学分绩点:3.04,大二学年学分绩点:3.90,大三学年学分绩点:4.39,大学三年平均学分绩点:3.75。连续三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总分:215.27),曾获得过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学业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见习生荣誉称号。获得2019年“回乡看齐鲁” 校级三等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校级二等奖、校级优秀奖;“雷锋精神在我心,志愿服务随我行”征文比赛校级二等奖、管理学院“最强大脑”思维导图设计大赛院级一等奖、“建校60周年纪念书画摄影比赛”摄影组校级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戏剧节省级三等奖,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闭幕式校级三等奖。

辅导员评价:

该生富有挑战和竞争意识,勤奋、能吃苦、自我激励,有很好的自学能力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能够快速进入团队角色,配合团队完成目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态度端正,担任班学习委员时,工作敬业主动,尽心尽责。


郑雨


突出事迹:

2017—2018年曾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个人简介:

2017级市场营销01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事迹:

2018—2019年成绩绩点:3.97。2017—2018年曾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得过学业优胜奖学金。2018—2019年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称号。

辅导员评价:

该生有创造力,有能力,会思考,会做事。与同学相处融洽,对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积极与教师沟通,自觉开展课外学习,合理安排课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