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1-07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月3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王振国副校长参加,会议由支部委员张丰聪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咏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支部党员对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自评,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测评意见,确定了评议等次。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整改,认真落实,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