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及部署,10月30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为我院教工党员作了题为“担使命、谋特色,做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奋斗者”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长田思胜主持。



滕佳林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 对标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找问题找差距”、 “担使命 谋特色,做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奋斗者”、“ 感悟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而深刻的阐释。立足我校与我院发展实际,通过与其他中医药类大学对比分析,提出我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发展意见。此次主题党课旨在强调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探讨我院党员同志如何从自我出发,做大学建设的奋斗者,探索如何建设更好的学院,如何建设更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

此次专题党课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规范我院教职工党员干部的行为操守,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我院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升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凝聚正能量,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非党员科以上干部、学生积极分子代表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