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04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9:00,管理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管理学院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丰聪、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栾斐斐分别领读部分章节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滕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全会《决定》与学习全会其他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实际学,突出用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读本和学习辅导百问,更加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及总体目标,更加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