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3-29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B9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及学校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田思胜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传达中央部署和省委及学校要求。


D6C5



李军海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安排、学习目标、学习内容等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滕佳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总支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在党总支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滕佳林对党总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四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组织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明确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党总支统领作用,要当好战斗堡垒,充分展现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和事业发展的新风貌。全体党员师生要明确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用的基本逻辑,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站位要准,立场要坚定,研究生党员和本科学生党员要奋发图强、淬炼品格、练就真本领;四要遵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要求,做好全过程的宣传工作。要遵守纪律,严格自律,用好全媒体,做好宣传教育,各党支部要按照灯塔在线的要求,及时录入各部开展活动的各种信息。

田思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狠抓落实,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切实增强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线下会议,学院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参加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