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活动暨“忆初心 担使命 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 2019-10-17浏览次数:



1BA33


10月17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活动暨“忆初心 担使命 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B908党员活动室举行,副校长王振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振国在讲话中对三个支部结对共建共创这种模式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共建共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互补互鉴;二是要通过党支部共建共创平台,将机关支部与学院师生紧密联系在一起,注重调动研究生党员的积极性,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是要将结对共建共创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党建活动的常态机制和特色品牌,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活动中,王振国还为教师党员张树剑、侯玉涛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处级党员干部逐一重读入党志愿书,忆初心谈感悟;结对共建共创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处、管理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负责人,结对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