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在打响,组织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3-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政治历练,根据学校《2020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校党组字〔2020〕3号)》的通知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和线上交流的方式举行。此次活动以“战‘疫’在打响,组织在心中”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窦立雯带领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支部党员在线上展开了热烈讨论,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医学生应该拥有自己的使命担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