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4-27浏览次数:

4月2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本次主题党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马田同志主持会议。



《规定》鲜明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更严更细更精准、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党支部书记马田同志重点围绕《规定》制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突出特色和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学好理论知识做好贯彻落实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规定》的有关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与问答讨论。

党支部书记马田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认真做好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时刻谨记“党内工作无小事”的同时也要抓好学习,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规定》精神,做到眼里有规、心中有纪、身上有戒,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