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评优评奖

我院学生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优秀标识征集中荣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3-26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优秀标识征集中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学校60周年华诞,展示学校形象、烘托校庆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纪念标识的活动。

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原创设计作品122幅。这些设计作品秉承“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紧扣学校建校60周年这一重大事件节点,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构思巧妙,形式富于美感。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91名。

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5级学生朱庆涛获得唯一的一等奖。

另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7届校友石延青、中医医史文献专业2016级研究生孙竹青(合作)分获二等奖。公共事业管理2016级赵娜、中医医史文献专业2015级研究生赵翔凤分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