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评优评奖

管理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7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我院认真组织2019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我院成立由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担任组长的评审小组,制定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办法。

10月17日上午先对申请2019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28位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和学业成绩进行了审核,28名同学均符合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条件。

10月17日上午9:00,在图书馆814组织现场答辩,28名申请者逐一进行答辩,评审小组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根据得分高低确定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魏子一、贾丛溪、张霞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王芊祺

公示时间:2个工作日(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

公示地点:润园管理学院团总支公示栏和学院网站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致信或致电管理学院提出申诉(行政楼613,电话89628682,联系人:李军海)。



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