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管理学院“模幻青春”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27浏览次数:

20181123日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模幻青春”模特大赛决赛在13阶梯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及第十一届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模特大赛获奖者。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闪亮登场”,选手们踏着动感的音乐,展示了独属于自己的别样风采;第二环节——“多彩世界”五组选手分别以五种色彩尽展青春活力,渲染多彩岁月;第三环节——“风格秀”选手们将嘻哈风、职场风等不同的风格汇聚在了舞台上,尽展多元世界的风采。20位模特衣香鬓影,笑脸灿烂,展现着青春的魅力,为热情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比拼,本届管理学院“模幻青春”模特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迪

                                      二等奖:刘昊天 贾丛溪 迟惠芸
                                      三等奖:蒲燕潇 李雪 马漫遥 王泽傲 苏一
                                      最佳人气奖:马小涵

此次比赛,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搭建展示自我的桥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院文化教育的建设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