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联合国糖尿病日进社区”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4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公众对糖尿病人群的关注,向公众普及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关爱周边社区老人,11月24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公益实践部承办的“联合国糖尿病日进社区”活动在长清乐天小区成功举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展板讲解、外出宣传、血压测量、血糖测量、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中医咨询七个版块。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宣传组的同学热情洋溢,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负责展板讲解的同学熟练地向居民普及防诈骗、中医养生等相关知识;咨询台的同学体贴入微,为居民们答疑解惑;血压血糖组的同学操作精准熟练,并热心为居民讲解有关糖尿病的知识。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学生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让老人了解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更让防治知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对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弘扬正能量,以爱心奉献社会的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