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11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06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11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11月份,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党内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11月1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骨干赴枣庄开展题为“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个学生党支部为新发展党员组织一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代表院党总支为新党员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并进行《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管理学院党建创新案例照片IMG_6291.JPG

党总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同志赠送党章和党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管理学院党建创新案例照片IMG_6330.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管理学院党建创新案例照片IMG_6429.jpg

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上党课

同时随着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的播放,各党支部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和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个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并且联系实际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个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谈观看感受,找自身不足,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和专题座谈会,党员同志们纷纷抒发自己内心的感慨,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学人之长,找己之短。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让榜样化作最坚定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不仅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榜样3》,而且发动党员组织全体同学集中收看,在全体同学中开展学习榜样的大讨论,在同学中取得很大的影响力,并且编辑制作了四期微信在广大同学中进行广泛和充分的宣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传递好这无穷的力量,向榜样看齐,用行动践行榜样精神,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做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