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7-10-30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今年7月刚刚成立,学生原分属三个不同的学院,现在合为一个大管理学院,学生之间存在着互不熟悉,甚至存在着一定的抱团行为。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为增强学生会干部之间的熟悉、融洽和协作,更好地开展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院团总支决定在20171028日在山东省青少年宫长清营地组织一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团总支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和副部长。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735786509ImageGroupImage21P{0E4A(PZ8}GPAX2THH6@U.jpg 

首先,带队教练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指出,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打破人的常规思维模式,以创造性的思维,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提高团队协作及高效率工作的能力。热身环节,参与人员被随机分配为三个团队,各个团队间齐心协力制作出各具特色的队旗与队歌。随后,活动开始,“急速60秒”项目让大家懂得了细心是能力,细节是态度,团队绩效取决于团队的有效沟通;“呼吸的力量”项目让大家明白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沟通方式,沟通技巧的必要性;“升序翻牌”告诉了大家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挑战150”帮助大家懂得领导指挥、准备是走向成功的先决条件。三个小组在四个不同类型的活动中运用智慧与力量进行比拼,遇到困难时,毫不退缩,为问题的解决出谋划策,显示出青春活力与团队精神。各个队员积极参与并表示深刻体会到了素质拓展的意义和团队力量的伟大。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735786509ImageGroupImage2_V3~MS~D8U9)]$[]~J7~RIS.jpg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735786509ImageGroupImage2{QZ4(1{FDQ~T`KC0YJH9T_E.jpg

 

    

此次拓展训练,增强了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了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学生干部们不仅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挑战了自我、融入了团队,也深刻领悟到共同的目标、个人的潜力、集体的能力,才会成为团队奋力向前的动力。同时,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提高,为以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