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创新创意策划案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IMG_2502


IMG_2479


IMG_2542


IMG_2583


IMG_2626


IMG_2650


IMG_2687


11月22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外联部承办的管理学院“创新创意策划案”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以“勇敢创,闪锋芒”为主题,分为预销售、自由销售、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的层层筛选,共有15个队伍凭借他们敏捷的思维,别具匠心的销售方式脱颖而出。最终决赛的答辩环节中,各组选手们用精彩纷呈的营销策划PPT和激情四溢的演讲,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的队伍是:10队;荣获二等奖的队伍是:1队、104队、45队;荣获三等奖的队伍是:22队、113队、145队、88队、144队、9队、65队、39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山中医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思维;提高了他们团队合作和撰写策划案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的热情;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自我和锻炼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加深了他们对“理论与知识相结合,创意与策划相统一”理念的理解,推动学生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