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1浏览次数:

DSC_0880

管理学院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为“科创实践标兵”颁奖


DSC_0895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为“学习标兵”颁奖


DSC_0910

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念金波、校团委书记陈众为“十大优秀学生”颁奖


DSC_0971

嘉宾们正期待着观看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开场舞 (1)

《最好的舞台》唱出年少,舞出青春,展现最好的我们


知否 (1)

器乐演奏《知否》缓歌慢舞,琴瑟齐鸣,韵律悠扬


文韬武略

相声《文韬武略》笔安天下,马定乾坤,幽默风趣不失内涵


稻香 (1)

一曲《稻香》勾起观众们童年趣事的美好回忆


荀彧 (1)

典雅端庄在《荀彧》的舞蹈演员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DSC_1011

背负着对祖国的承诺,一直都不曾停止脚步,因此《无悔青春》


教师合唱 (1)

老师们真情演唱的《相亲相爱》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内心


小品面子 (1)

小品《面子》令人频频发笑但是却又引起每一位观众深思


朗诵 无悔青春

一首《少年中国说》诉说壮志,歌唱自信,看我中国少年傲视群雄


我们都是追梦人 (1)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和我的祖国 (1)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诉不尽莘莘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DSC_1019

“青春筑梦新启航,砥砺奋进续华章”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文艺演出到此结束


11月21日下午两点,“青春筑梦新启航,砥砺奋进续华章” 管理学院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为集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经过个人申请及民主评议评选出我院2019年“科创实践标兵”、“学习标兵”、“十大优秀学生”共30名。

表彰结束后,迎新文艺演出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每一位演员都以最佳状态走上舞台。器乐演奏《知否》用精湛的技艺奏出了时光流逝之匆匆,使人身临其境,重忆国家历史厚重;小合唱《稻香》、朗诵《无悔青春》以治愈的歌词、真情的诉说,勾起台下观众对童年趣事、青春时光的美好回忆;一支《荀彧》用曼妙的舞姿将历史与现代交织在一起,以青春之身姿献礼祖国70华诞;相声《文韬武略》、小品《面子》让人开怀大笑;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管院学子对未来的期盼与展望在歌曲《少年中国说》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念金波,校团委书记陈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子峰,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海芳,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刘志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琳,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学生会负责人及管理学院师生共1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附录:优秀学生表彰名单


管理学院2019年“科创实践标兵”

方一旭 朱同欣 刘燕婷 刘明慧 李智杰

张润琪 张娜 赵英豪 贾丛溪 曹硕


管理学院2019年“学习标兵”

王芊祺 郑雨 赵燕 孙宁智 赵海英

刘世贤 黄晨晨 张世龙 魏子一 王凯旋


管理学院2019年“十大优秀学生”

于冬梅 王瑞雪 吕玉玉 纪文斌 李铭钰

张 霞 杨 妍 姜兆超 郭亚红 贾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