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5浏览次数: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2019年11月25日晚,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管理学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23阶梯教室隆重举办。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表演主题。通过第一轮不同主题的分组展示,我们体悟到祖国飞速发展的磅礴之力;徜徉在青春的美好之海中;陶醉在朦胧的情怀摇曳时;怀恋逝去的旧时光,感悟别样的人生精彩。在第二轮的个人展示中,舞台上每一位歌手都准备充分,用心的展示自己的独特才艺,演唱形式多样,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10名优秀歌手突出重围,他们凭借自身天籁般的歌声与独特的表演方式成功入选2019年管理学院十佳歌手。

经过比拼,管理学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玉涵 孙元豪

二等奖:郭修艺 刘卜文 李 洋

三等奖:卓星刚 赵汶璇 张纹涛 邢洲浩 唐诗雨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纵深发展,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又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