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3-10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党总支委员带头捐款,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积极有序组织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学院共有132名党员捐款10482.88元,其中教师党员38人捐款3800元,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94人捐款6682.88元。另有13名学生党员通过其他社会渠道捐款948元。党总支已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将此次党员捐款款项全部上交上级党组织。捐款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在本次捐款中,广大师生党员表现出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人人担当负责、尽心尽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