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0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40余名师生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荡气回肠的岁月,聆听了革命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利用油画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莱芜战役城北围歼战的宏大战斗场面,在场党员受到极大的震撼和鼓舞,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践行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