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寒假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3-04浏览次数:

2021年寒假期间,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组织大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在我院团委的有序组织下,我院学子第一时间向当地团组织或社区(村)报到,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加强社区文明建设等志愿活动中去。



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服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村口、社区站岗、对当地居民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帮助村民完成核酸登记等方式,为保障周围居民身体健康贡献出青春力量!志愿者们还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积极开展云端服务,对返乡人员信息进行系统的登记,以更好地保障周围居民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年是中国未来的希望,青年的使命是为‘无声的中国’呐喊”。在这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共有106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任务中,用微小的力量展示大爱的精神,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成为家乡疫情防控中中流砥柱的力量,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代进步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院也将继续深化学子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努力把志愿服务做出亮点、做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