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防疫志愿者收到多封感谢信,受到当地荣誉表彰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近期,管理学院陆续收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各受援部门均对我院志愿者在寒假期间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对学生给予了荣誉表彰。

2021年寒假期间,在学院团委老师的组织动员下,百余名来自学院的志愿者投入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勇于付出,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帮助自己的家乡防控疫情。他们对工作积极上进,与群众密切联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当地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同时也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活动的开展,鼓励学子踊跃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做好青年志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管理学院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