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滕佳林为管理学院 2021届毕业生做党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0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6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润园140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滕佳林应邀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理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滕佳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学史明理’,就是守真理、悟道理、懂学理”“‘学史增信’,就是要立信仰、坚信念、树信心”“‘学史崇德’,就是要立大德、守正德、修己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强斗志、勇担当、善作为”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他指出,明理是前提,增信是重点,崇德是要义,力行是关键,这四个方面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是有机统一的整体。他强调,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用党的理论立根铸魂,用党的光荣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敢于创新的改革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