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到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2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 、副院长米鹂、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莫颖宁一行四人到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考察交流,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副总经理王超全程陪同,对参观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考察组于14点30分到达健康大厦,参观了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展厅、医保智能监控数据分析中心,并于15:30在2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对双方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实训,课程共建,项目申报,山东省中医药医疗保障产业研究院等项目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D0117


座谈会上,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副总经理王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与济南市政府共同打造“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下称“山东医保大健康平台”),是全国首个省部共建的省级互联网医保大健康平台,亦是全国首个“省医保局主导、国企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开放式医保服务平台。


17F33


双方就社会医药管理、医药产业政策、中医药产业现代化及转型升级,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研究中医药产业的管理体制和经济运行机制,为山东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重要决策服务进行了探讨。双方重点就新形势下以医保支付为驱动,促进“三医联动”改革的相关研究,共同申报相关科研课题,共联共建,更好发挥双方优势进行了探讨,并将山东省中医药医疗保障产业研究院的筹建提上了日程。最后,双方就共同打造山东中医药医保大健康产业达成共识。


EB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