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赴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8-02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商产学研业,共建实践基地,我院王庆领书记、田思胜院长带队一行6人赴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奇庚、高级副总裁焦颖、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总监唐立安等接待并陪同,管理学院有关教师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CPT健康产业园、生产基地、企业发展规划展览馆等地就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状况、健康食品的营销情况、产品中的中医药文化内涵、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与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公司总经理李奇庚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业务发展情况。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总监唐立安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概览和业务布局。


王庆领书记介绍了我院此行的目的及以往的合作经历。田思胜院长对学院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学生实习等事项,期待与公司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学院其他参加人员就有关本科专业情况及有可能的合作领域做了介绍和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公司大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李峰玭、大众健康事业部青少业务总监孙立强、大众健康事业部电商业务总监张昌飞、人力资源经理胥万幸等。与会人员就运动营养食品的生产能力、销售发展趋势、智慧健身、智慧餐厅建设、运动生化监控与营养恢复体系、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就我院学生在九月份赴公司实习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