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06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滕佳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条地过,逐项逐项地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滕佳林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在检视问题中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实事求是,空话套话少,检视出了真问题,开展了真批评,剖析原因透彻,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提升工作的目的。滕佳林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精心谋划、充分准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