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责任意识,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窦立雯、栾斐斐、卢立飞、马田、付萌、李硕6名老师及5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赴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医药文物、标本以及医药古籍等珍贵历史文献。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展示中医药过往历史的图片,一幕幕令人记忆犹新的历史时刻,生动展示了中医药文明的宝贵历史与现实意义。通过本次参观,大家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医药发展在党的政策推动下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聚焦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个时代课题,充分肯定中医药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同时,更加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医药文化的紧密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