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12浏览次数:

近日,管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各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之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有什么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接下来,本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研讨交流、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