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0-22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实党员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没有前辈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我们应铭记革命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接好手中的接力棒,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先辈们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身,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计40人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