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为新进师生党员及五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7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为管理学院党总支新进师生党员及五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论“忠诚”》主题党课。

王庆领书记围绕“忠诚”一词,依次解读了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要求大家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并将“对党忠诚”辅助实践。

王庆领书记将真实案例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多角度阐明了“忠诚”的含义,并强调了“对党忠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契合全党上下开展党史教育的主旋律,令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康复医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以及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近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管理学院新进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