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基地: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日期: 2019-07-07浏览次数:

简介:

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07年,至今已有112年的历史,是山东省目前唯一的百年中医药制药实体企业。“宏济堂”是国家商务部评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已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7年,“宏济堂”入围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超过160亿元。2018年,宏济堂制药被列为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宏德广布,济世养生,宏济堂制药致力于挖掘民族瑰宝,开发创新新药。1914年,在山东省首届物产博览会上,宏济堂获得最优等金牌;1915年,宏济堂阿胶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优等金牌奖”,这是我国中医药及保健品在国际上获得的最高荣誉,成为第一个走向世界的中医药制品。宏济堂“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填补了行业空白,代表了我国中医药健康产品及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为中药现代化开创了一条可资借鉴的道路。

宏济堂制药围绕大健康全产业链发展,已构建起了“药、健、食、医”四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形成了中草药种植、科技研发、生产制造、中医院、国医馆、博物馆以及中医药工业文化旅游的生态链,集现代医药生产、中医药文化传播、健康养生休闲、工业观光旅游于一体。拥有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健康示范基地、山东省首家药用植物园等称号。

当前,宏济堂制药正在抢抓发展机遇,采取一系列实际举措将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将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推动山东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增长,努力构建“以麝香酮生产为保障,以中成药生产为核心,以中药饮片、配方颗粒和智慧药房为重点,保健药品和食品为业务延伸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将宏济堂打造成一个百亿规模、25亿元利税、15亿元净利的中药航母,能够成为代表山东、代表中国中医药民族产业参与全球经济竞争及国际文化交流的民族品牌。

详情:

基地名称: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

面向专业:市场营销

校内专业代码:0540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50

电话:0531-88729857

地址:山东济南经十东路30766号

官方网站:http://www.h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