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基地:山东环球医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百度百科 发布日期: 2019-12-06浏览次数:

简介:

山东环球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批发、市场销售于一体的医药商业公司,拥有符合GSP标准的15000平方米的仓库,并对库存的品种实行规范化管理。

“诚信经营、完美服务、缔造健康、互达共赢”是企业发展的信条,“走和谐发展、跨越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是公司不懈的追求,2008年公司的销售额达5.34亿元。目前公司有药品配送中心、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中药材种植基地、药源医药物流园(此项目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设立)和济南药源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省,服务触角可达乡镇。公司着力建设企业文化,实施人才战略、管理提升战略,全力打造有理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团队,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刺!公司是中国医药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副主席单位,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详情:

基地名称:山东环球医药有限公司

面向校内专业:市场营销

校内专业代码:0540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人次):40

电话:13573785998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9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