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法学 > 正文 法学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发布日期: 2017-11-07浏览次数:

桂丽然(左二)作为我校代表上台领团体一等奖


11月4日至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法学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承办的“众成清泰杯”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黄岛校区举办。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阎梅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奖,于永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及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派出以管理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东超、桂丽然、阎梅、李姝雯、满跃、郭晴、李长帅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同学在法学系老师悉心指导下认真备战,在33所高校参与的初赛中,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并以良好的法学素养、高超的庭审技巧斩获佳绩。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法律综合素质,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一个代表队获得团体特等奖,三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共评出最佳辩手2名,优秀指导老师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