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事业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2019年管理学院“名师导学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导学——名师讲堂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1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优良学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科专业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培养计划,提升专业认同感和学习兴趣,梳理自主学习意识,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开展“名师导学周”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特邀请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顺平做“管理的底层逻辑”讲座。

三号教学1楼1阶梯教室内的270个座位,坐满了来自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李教授讲座风趣幽默,浅显易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李教授从“大学生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应该掌握很多的管理知识和技巧”“践行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从管理学的角度清晰的规划了大学生活。讲座结束后,很多学习踊跃提问,同学们的好学精神也感染了李教授,对公共事业管理学生赞不绝口。最后李教授又跟同学们交流了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研究生考试尤其是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

通过这个导学活动,很多同学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