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营销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群英荟萃,剑向研峰”--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6-04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友之间交流,帮助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尽快了解和学习考研经验,营造良好学术氛围,6月4日晚,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通过网络平台圆满举办“群英荟萃,剑向研峰”——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本专业获得推免及考研成绩优异的师哥师姐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研室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获得研究生推免的四位同学首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贾丛溪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提升自我的特点与方法,建议师弟师妹们在学习中要多看书勤思考。王立敏则带领大家一同研究了本专业的重点学科内容,同时告诉大家要重视英语的学习,不可脱离课本去“孤立地”学习。赵燕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复试”为例,为同学们分析了笔试考试内容及平时学习方法。曹硕从“专业和院校选择”出发,多维度全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宗迪、李晓、从龙儒、王文燕、崔亚男、乔木、张明辉八名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也从不同的角度为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云”交流,展开问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地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的考研交流和经验分享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