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招聘: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1-10浏览次数:

IMG_256


公司简介

酒店开业时间2006年,共有客房总数350间(套),标间面积32平米。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是按高星级标准建造的现代商务会议酒店。酒店设计融合了淮南的人文风范,以其独特的优雅与端庄,成为商务人士和旅客的首选,为前来到访的客人提供了感受这座动人城市和卓越新锦江情的绝佳平台,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推崇“有容乃大”的融合之道:现代管理体系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时代创新精与传统文化根基的融合;淮扬菜与各大菜系的融合;商务与休闲的融合;国际化酒店服务与城市本土生活情趣的融合!淮南新锦江大酒店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 经营思想及“尊重、热情、温馨”的 服务理念,规范化、个性化、情感化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目标,客人是我们的 衣食父母、员工是我们的核心支柱。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与国内酒店业共同发展,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酒店 民族品牌,同时确立新锦江在淮南的主导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具有国际化、品牌化、个性化、网络化的服务。以专业化的管理团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悉心为您营造一处别样的居停空间,带给您一种全新的酒店体验。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营销经理

适合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联系方式:

邮编:232001

公司网址:http://sp3520416.zjbiz.net/